Every girl deserves a nude shot.
放心我不是什么好人
是的照片都是我拍的
MZ-二手摄影师

早上醒来,一如昨天的寡淡无味。带着一点点遗留下来的心力交瘁。
浑浑噩噩耗到九点钟,起来早餐。窗外有细雨,朦朦胧胧的上海很美,有一种水墨画和现代都市融合起来的奇妙美感。
然后就忽然开心起来了。
人们追求美好的事物,美好的人,美好的景致,或许只是为了那不经意间的笑逐颜开。
旁边的摩洛哥阿姨用力地切着破絮般的面包,很可爱。她朝我笑笑,我也朝她笑笑。她不美,但是这一刻她很美好。
我理解,我也接受这个不完美的世界,可总是在忙碌与混沌中忘却了本心,自陷烦恼。
可自陷烦恼本身,未必不是一种我已经接受的不完美。
我想出去走走,去很远的地方,孤独地徘徊在暮色苍茫中,唯见天地与我。
咦?好像真的可以这么做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MZ-二手摄影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